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教育集团纽交所成功上市 融资1.07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22:38   新浪教育
安博教育集团庆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安博教育集团庆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快讯:安博教育集团美国上市 首日开盘价10美元

  新浪教育讯  安博教育集团于2010年8月5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视频: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交易代码为“AMBO”。在此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成功融资1.07亿美元。

  为了庆祝公司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劲博士率领公司高管敲响了当日纽交所的开市钟。

  最近美国股市仍然低迷和动荡,新准备上市的机构都遇到了不少困难,多数机构的发行价格都没有达到定价区间的下限,有一些甚至推迟上市。在这种情况下,安博教育逆市成功登陆了纽交所,并且将发行价格锁定在定价区间之内,表明了全球金融市场对安博教育的信心。

  摩根大通和高盛是这次安博教育上市的分销商。

  黄劲博士表示:“能够成功登陆纽交所,这是安博教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这是国际资本市场对安博教育10年辛勤耕耘的认可。它将帮助安博更好地实现既定的发展战略,巩固公司在中国教育培训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好地为千万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安博教育集团(NYSE: AMBO)总部设于中国北京,是中国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导及职业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高质量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安博教育拥有两大业务,其一是面对小学到高中在校生以升学为目标的教育辅导业务,另外是面对大学生及在职人员以就业为目标的就业培训及指导,目的在于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安博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网点及教育培训平台,其业务遍布中国大陆31个省份中30个省份。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