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民大整治自习室违规占座或注销借书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2:0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莹 通讯员陶诗旻)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自习不能占座了。昨日获悉,该校最近出台新规定,对自习室占座现象进行最严格的专项整治。学生进自习楼须由系统派号入座,暂离座位时须留条声明,超过30分钟按占座处理,违规严重者或注销借书证。

  这次整治主要针对装修后的图书馆南书院。据悉,这是该校最主要的自习场所,对全校学生开放。

  记者昨日注意到,图书馆南书院大门口已贴上《自习室管理规定》,并新增4名保安值勤。门禁系统前,一些未带或借用他人证件的学生被管理人员阻止入内。

  根据该校新规定,学生在刷卡进入后,须在各楼层选号机上自选座位或由系统分配,不得代人刷占,不得粘贴占座标识。暂时离开者须在座位上用纸条留下离开时间,可保留座位30分钟;违者按占座处理,管理人员将随时巡查并清理占座物品。每晚10时后,管理人员还将对学生遗留在自习室的个人物品视作废弃物进行清理;如有财物遗失,由物主本人负责。违规且屡教不改者,除受处分外,还将被注销借书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