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宝国际幼儿园吕仲鸣:做中国人的国际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7:02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金宝国际幼儿园(微博)CEO吕仲鸣吕访谈实录。

金宝国际幼儿园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金宝国际幼儿园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颁奖典礼现场。我们现在为大家邀请到的嘉宾是金宝国际幼儿园CEO吕仲鸣吕先生,您好,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吕仲鸣:各位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吕先生,特别恭喜您,获得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儿童教育机构奖项,能和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您获奖的感言吗?

  吕仲鸣:当然了,我们很感谢新浪网的支持和广大网友,还有所有金宝国际幼儿园的家长们的支持,还有努力,还有我们所有金宝国际幼儿园的员工的努力,才让我们有这个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这个奖项,相信做得特别好,那么多网友支持,能分享一下咱们的特色在哪里,与其他机构不一样的地方?

  吕仲鸣:现在的家长对于教育也是越来越重视,因此让我们这些从事教育工作的人也更努力地想让家长们还有孩子们能够获得最好的教育。金宝国际最终的想法就是能够做成中国人的国际学校,能够让我们中国的孩子们不受到国籍的限制,护照的限制,能够在国际的氛围里,获得最好的教育。我们的教育理念最重要的就是多元化的探索,自主性的学习,能够成为世界的小公民。

  我们加入了五大特色的功能教室,有音体馆,美术馆,自然科学探索馆,还有儿童厨房。

  主持人马一文: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些特色吗?

  吕仲鸣:这些功能教室是让孩子们能够除了在自己的教室以外,能够到不同的功能教室里从事专业的,获得专业老师的培训,让孩子们能够在特定的地点受到特定的教育。

  主持人马一文:让他们更好地成长。

  吕仲鸣:是的。而且在国际化的氛围里,能够有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让他们能够在正面的教育环境,而不是填鸭式的教育来成长,这样成长的儿童,才会更喜欢学习。

  主持人马一文:我觉得大家现在一直在倡导概念,就是快乐地让孩子成长,快乐地学习,是这样的吗?

  吕仲鸣:是这样的,而且要在正面的环境下,儿童要受到正面的鼓励,而不是只是受到批评。

  主持人马一文:这个很重要,看到一个报道,越是鼓励的孩子,发挥的创造能力就越强。

  吕仲鸣:对的,尤其在幼儿园阶段,我们不是在做知识性的教育,而是要培养他的学习能力,学习的兴趣,为未来的20年,为未来的100年做基础。

  主持人马一文:吕先生,能够跟分享一下金宝国际现在的规模吗?

  吕仲鸣:金宝国际幼儿园成立了三年,我们现在在六个城市里已经有500多个学生了,而且我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计划能够成立到30所学校。

  主持人马一文:这个发展是特别快速的。

  吕仲鸣:哪里。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也想请吕先生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现在怎么看待中国的早教市场的呢?

  吕仲鸣:中国的早教市场,当然是因为家长们不断地要求,而且也觉得在0到6岁阶段,是儿童最能够学习,最能够培养的阶段,赢在起跑点,是家长最大的愿望。

  主持人马一文:刚刚吕先生提到未来的发展,2012年就要到来了,希望您跟我们分享一下2012年金宝国际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和规划?

  吕仲鸣:我们还是持续地在扩充,最重要的是能够把孩子们让他们更快乐地学习,我们在2012年,希望也能够成为最具价值的品牌教育机构。

  主持人马一文:我相信一定会的。今年的教育主题是“教育,因你而改变”,希望吕先生最后跟网友送上您的愿景。

  吕仲鸣:各位新浪网友,金宝国际的学生家长们,金宝国际的伙伴们,2011年即将结束,谢谢新浪网这次无论在评委上面,还有这次评价上面,都给我们大力支持与鼓励,我们希望在未来一年做得更好,回馈大家。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吕先生,再次恭贺金宝国际获得大奖,希望明年能再次见到金宝国际的身影。

  吕仲鸣:谢谢。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各位网友的全程陪伴,期待您继续关注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我们下期再见!

  吕仲鸣: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