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少儿英语柴丽娜:按语言学习规律授课

2012年12月13日12:01  新浪教育 微博   
爱贝少儿英语首席运营官柴丽娜爱贝少儿英语[微博]首席运营官柴丽娜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很高兴邀请到爱贝少儿英语首席运营官柴丽娜做客我们直播间。首先恭喜柴总爱贝少儿英语获得2012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国际英语机构,在此时此刻,柴总一定有很多话想跟我们广大网友们说一说,首先请柴总给我们介绍一下爱贝少儿英语。

  柴丽娜: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爱贝是美国引进过来的一个品牌机构,我们爱贝少儿英语的集团总部是设在美国的纽约,爱贝总部的师资研发团队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目前团队都是在教育培训领域里拥有数十年的教育经验的人员。同时总部还跟美国几大教育权威机构合作,比如蓝山出版社,美国的基准教育出版社,还有麦格劳希尔的测评机构等,这三大机构在美国的教育培训领域里都是比较有权威性的。所以集团总部还是比较有实力的。爱贝进入中国以后,美国爱贝总部给予了爱贝中国很多的支持。对中国目前孩子的教育情况和中国孩子的一些需求做了深入的调研,所以我们目前所采用的教材是非常系统完善的,同时引进了美国先进的教学模式,所以目前在国内教育培训领域来说,针对幼少儿的英语学习,爱贝是最先进的模式。

  主持人:刚刚柴总说到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是源于美国发展到中国,像从美国到中国肯定学习语言方面有一些差别,我们运作模式是怎么样的呢?

  柴丽娜:我们目前是这样的,中国小朋友接触学习英语基本上都是从学习字母开始的,相对美国的孩子来说,他从小接受的语言环境就是英语,所以是先听后会说,然后会接触到认字、识字。所以中国孩子学习英语与语言学习的规律是有差别的。而我们爱贝少儿英语是按照语言学习的规律来教授英语的,重点还是在小朋友的听说情景对话上。

  主持人:爱贝国际英语从美国发展到中国,目前针对少儿的教育也是先从听说开始,然后再去学字母和单词呢。

  柴丽娜:我们更多是注重孩子的听说能力的训练,在这个基础上再教他识单词,这样更符合小朋友学习语言的规律。

  主持人:这个规律不仅是小朋友适合,成人也一样。

  柴丽娜:是的。还有一点,我们爱贝目前所请的教师都是源自于英语国家的外教,我们是全外教式的教课,好处是可以随时纠正孩子的发音,给他一个母语的环境,纯母语式的教学环境,对于小朋友的英语训练是非常有好处的。

  主持人:像爱贝英语的理念是非常好的,像完全把小孩的环境融入到美国学习语言的环境氛围当中。我们的教师都全部是国外的教师呢。

  柴丽娜:是的,外教都是源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经过幼少儿英语教育的培训的一些老师。

  主持人:我们爱贝今天能够获得这么大的殊荣,让这么多的家长[微博]认可,也正是因为我们做到别的机构比拟不到的东西,所以能得到这个殊荣。

  柴丽娜:我们爱贝目前在教学上还采用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电子白板的教学模式,它在教学的过程当中可以增强孩子的互动性,增加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是图文并茂的,让小朋友在娱乐当中就会把英语学好、学会。

  主持人:我们刚才讲到白板,是属于服务这一块,我们服务这一块像很多家长都认可说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服务非常好,我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好,以后如何做这个服务呢?

  柴丽娜:有关服务方面其实很简单,我们的团队经常做这样的假设问题,如果我作为一个孩子的家长,我想要给我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环境,找一个怎么样的培训机构来教他的英语,来训练他的英语。因为毕竟在中国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环境,如果我们作为家长来说,会给孩子找一个怎样的机构是我们团队经常探讨的问题,

  主持人:就是换一个角度来想问题,所以才能够做得最好。

  柴丽娜:不敢说最好,只是说我们去设想一下,作为家长来说,我找到这一家机构,最担心它什么呢?最害怕这家机构会有什么样的状况呢?最想要在培训的过程当中给孩子怎样的环境呢?想让孩子学习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呢?这家机构最好有什么呢等等,我相信通过这样的反思,这样的换位思考的意识过程,会让我们解决家长所担心、所害怕的,给予他们所想要的。通过这样的方式,相信应该说还是能够达到家长满意的。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今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能够为更多的小朋友带来更好的语言环境。再次感谢柴总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同时也感谢各位新浪网友的关注。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