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王宁:浸入式和体验式教学

2012年12月13日12:41  新浪教育 微博   
贝乐学科CEO王宁贝乐学科英语[微博]CEO王宁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做客访谈室的是贝乐学科英语CEO王宁,王总您好。

  王宁:您好。

  主持人:在这里首先祝贺贝乐学科英语获得2012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微博]的机构大奖。作为获得这个奖项,我想您应该先跟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这个机构。

  王宁:非常感谢新浪提供这个平台,贝乐学科英语是专注在2-12岁少儿高端英语培训机构,我们提供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专业的外教,专业的教材,专业的教学服务,让2-12岁的孩子能够感受到全世界最纯正、最好的英语学习。

  主持人:我们获得2012年度最具知名品牌的少儿英语机构,最知名肯定有我们自己独到的特色,有独到的特色才能扩大我们的推广面,这个特色能给我们网友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王宁:我们在英语教育行业里是非常有特色的机构,我们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我们引进美国最好的教材,而这个教材是同步美国现在的中小学,在教材方面我们是领先于所有的机构。第二,我们专注在给中国的孩子带来最纯正的英语的发音,我们利用全外教的教学模式,我们营造出纯正的英语学习的环境。第三,在学习的过程当中采用的是完全快乐式、浸入式和体验式的教学方式,使得教学效果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提升。所以我们通过这三个方面在这个行业里凸显出我们贝乐学科英语的优势。

  主持人:在本次获得最具知名度的奖项,您对此有什么心情跟我们网友进行分享。

  王宁:我们特别高兴连续两年获得新浪教育[微博]的大奖,我们在过去的发展过程当中,其实时间并不长,也就是两到三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却取得非常快速的发展,也获得广大网友和家长[微博]们的厚爱,在这里借助这个平台特别向所有支持和关心贝乐学科英语的网友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同时也希望借这个平台更好地传递我们对于教育的一个好的理念,也希望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孩子们加入到贝乐来,体验贝乐不同的英语学习的快乐,提高他们英语学习的水平。我特别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来分享我的获奖心情。

  主持人:我们也再次感谢贝乐学科英语的董事长王宁能够做客我们的新浪访谈间,今天通过贝乐学科英语董事长王宁的介绍,希望在今后为您的孩子选择教育机构时可以多一个选择。朋友们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