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橙执行董事王榕:全学科的英语教育

2012年12月13日13:45  新浪教育 微博   
启橙执行董事王榕启橙执行董事王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收看新浪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节目。现在坐在我身边的就是启橙执行董事,江苏省教育协会外语教育委员会理事南京市优秀民办教育工作者王榕女士,欢迎您。

  王榕:您好。

  主持人:对于参加新浪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启橙学科英语。

  王榕:刚才主持人已经介绍过我了,我在教育行业已经工作过12年的时间,从英国留学[微博]回来以后一直在做少儿英语[微博]的教育工作。启橙学科英语是我们2008年开始做起来的专门针对于3到14岁孩子的全学科英语项目。在我们经营这个项目过程当中,我们强调的一方面是全学科的英语教育。另一方面,包括我们多项目的闭合英语学习的系统。比如,我们的“希望之星”英语天才大赛的赛事,比如师资培训的项目以及训练国际口语认证的项目,都是我们整个学科英语闭合教育的几个组成部分。学科英语的概念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不是唯一的了,但是我们希望帮助孩子打造的不仅仅是用英语学习语言的学科的概念,也同时希望帮助他建立很强的英语交流的自信,以及他有国际测评评价体系来检测我们的孩子学习是不是达到我们的预期的效果。

  主持人:主要是小孩和外国人进行语言交流,而不只是我们现在国内的一些应试英语。

  王榕:是这样一个情况。目前我们主要的办学还是集中在南京和周边城市,在南京有3间学校,在句容等周边城市也有我们的加盟学校,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主持人:这次启橙学科英语获得了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对于这个获奖您有什么获奖感言,请您给我们谈一谈。

  王榕:能够获得新浪对我们的认可,对于我们来讲还是非常高兴的。启橙学科在品牌这块,从2012年刚刚开始着手进行品牌的营造和打造,相信借助新浪这样的平台,也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可能未来我们能够名副其实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培训机构,能够让我们的品牌影响力不仅仅在江苏和南京,以至于在华东和全国有更大的知名度,是这样的情况。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女士参加我们的访谈,亲爱的广大网友,这一时间段的访谈就到这里了,我们下一时间段再见。

  王榕: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