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陈敏:更高品质课程

2012年12月13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市场主管陈敏同济大学[微博]出国培训学院市场主管陈敏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邀请到的是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市场主管陈老师,您好,跟大家打个招呼。

  陈老师:主持人好,新浪网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陈老师做下自我介绍。

  陈老师:我是来自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招生部主管陈敏。很荣幸能作为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代表参加新浪2012教育盛典,也非常感谢新浪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与网友们交流互动的机会。自从2006年进入出国培训行业以来已经6年了。看到这么多在我院受训后的学生奔向四面八方,在各个领域各领风骚,真是为他们高兴,也为自己在这个行业工作感到自豪。

  主持人:本次新浪年度教育盛典作为获得”2012最受社会认可国际教育项目”的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您有什么感受呢?跟网友分享一下此时心情。

  陈老师:能够蝉联新浪“最受认可的国际教育项目”, 获得如此殊荣,是业界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我们感到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情理之中,是因为我们的国际预科课程开办了多年,时间确实比较久,一贯的口碑也不错;而意料之外,则是因为我院作为体制内的单位,一向走稳健路线,市场化经营不明显,宣传力度也不够大。这次能够蝉联,使我们感到新浪的调查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到位,网友的评选也相当积极、客观。可以说,我们的成功和媒体以及广大网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员向每一位支持信任肯定我们的朋友说声谢谢,你们的认可和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主持人:作为出国留学[微博]预科高端教育品牌,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一直备受业内和学生的好评,但向来又比较低调,究竟是一家怎样的教育机构呢?有着怎样的优势课程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样一家藏在深闺中的专业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陈老师: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前身为1979年成立的教育部直属留德预备部,2006年扩大组建为学院。30余年来,学院累计为数十万赴海外留学或工作的科学家、工程师、大学生提供了语言、文化和专业的培训。优秀的师资队伍、出色的升学率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尊重与认可,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的课程如1+1大专直升硕士课程、1+3美国名校计划等也让这一老牌留学单位不断再创辉煌。如今,我们的学生活跃在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银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普华永道等中外知名企事业单位,部分学生移民[微博]、创业,都取得了较大的成果。真是为他们高兴,同时也为自己在这个行业工作感到自豪。

  主持人:你们的主打1+1大专直升硕士课程,能给我们详细谈谈吗?

  陈老师:所谓1+1,即1年在同济大学就读,1年在英国、澳洲或者美国就读,招生对象为大专或者本科生。学生入读时无需专业背景,但出国后可以选择金融、媒体、商科、会计、教育、计算机、体育等29各专业,毕业后可以获得所在大学的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可。自2002年创立自今,已经10个年头了。我们是全国范围之内创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功率最高的专升硕出国培训机构。从05年开始,我们每年招收两季,分别为5月开班的春季班和9月开班的秋季班。2013年春季班的招生工作现在已经启动。生源对我们来说不存在压力缺口,我想主要的原因,还在于我们的优秀师资和上佳的课程设置。一般来说,学生完成国内的课程后,在语言、学术准备和专业技能方面都会有长足的进步,出国后只要很多的时间就能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这样,我们的学生在国外的通过率将会是很高的,比如2012年毕业的学生中,有4位拿到了金融专业方面的优秀硕士学位,这个是很难得的。

  主持人:讲了这么多我们也对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有了更清晰与深刻的理解,那么2013年学院有哪些发展动态呢?

  陈老师:今后,一方面坚持高品质的课程和服务,把现有的项目都做得仔细做得扎实,另一方面,我们准备和一些知名的海外教育单位合作,将引入更高层次、适合我们中国学生的高品质课程。

  在具体工作上,我们会推动更多留学院校和项目的筛选谈判,但仍然会秉承贵精不贵多的精神,对合作进行深度挖掘以便取得更好的项目运作效果;另外,我们仍然会继续广纳贤才,欢迎更多有海外教育背景和管理经验的老师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以配合项目发展的需要;最后,当然,我们也要开始重视在市场和广告宣传方面的力度。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作为重点大学的直属学院,我们有义务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更详细地推广和介绍我们的课程项目,让留学需求人群更多地了解我们所做的工作,形成良性的互动和循环。总而言之,能够蝉联被评选为最受认可的国际预科项目,我们感觉很荣幸,更主要的是感觉责任重大:作为一个具备一定社会知名度的培训单位,我们要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希望能够做到更上一层楼,不辜负社会的信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主持人:好,本次采访暂告一个段落,感谢陈老师的参与,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优秀国际预科项目的出现。请大家继续关注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关注我们新浪教育[微博],再见!

  陈老师:谢谢各位!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