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博特国际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的引领者

2012年12月14日13:5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引领者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引领者

  北京爱思博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思博特国际教育)是与美国爱思博特国际教育公司共同经营管理的企业,总部设在北京CBD商区。公司专注于引进、整合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国内外一流高等院校、重点中学合作开展国际教育项目的运作、服务、投资的专业机构。爱思博特国际教育拥有一支国际化、职业化的专业团队,秉承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院校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全程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爱思博特国际教育已经和国内多所著名高等院校、重点中学建立了国际教育项目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引领者和开拓者。目前,爱思博特国际教育的国际合作项目在校生数千人,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百余所国外大学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成功地推广和运作了多个国际教育项目。

  爱思博特国际教育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准则,严格挑选符合中国国情的国外教育项目,维护中国学校和学生的权益,注重中外合作项目的持续发展。为适应日益扩大的中国教育需求,不断向中国高等院校、中学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教育项目,向有志于接受国际教育的学子们提供出国留学[微博][微博]的全程服务。此外,爱思博特国际教育还利用资金和信息优势,在国内外投资建立各类教育机构(如:独立学院、二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出国预备学校和外国语学校等),为中国的发展建设培育人才,同时为赴英、美、加、澳等国家留学的学生提供语言及预科培训。

  目前,爱思博特国际教育在全国除位于北京CBD的总部以外,在所有的国内合作院校都有派驻机构专门从事国际教育项目的协调和管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