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李树家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5:01  新浪教育 微博   

  自1999年,即学院成至今,原吉林大学[微博]常务副校长李树家教授一直担任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院长。

  他毫不动摇地坚持公益性办学的方针,为学院学生培养目标、

  以诚信和质量打造品牌,确立处理学院与吉林大学关系等方面,提出一系列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主张,从而保证了我院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1、“将90度水烧开”

  我院生源主体是三本线上下 的学生,他以“将90度水烧开”简明的语言表明我们对他们的培养信心。事实证明,在我国高考[微博]独木桥上被挤下的绝大多数人是具有培养前途的,而且,其少数还可成为佼佼者。

  2、“以诚信和质量打造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的品牌”,“承袭和质量市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的生存之根,发展之本,立效之魂,”

  在我院办学中诚信无处不在:

  ——教育部规定本科总课时为2200左右,我院个专业均在3300—3500之间;

  ——我院常驻外籍教师与学生比例高达1:40,外籍教师在总课时中授课比例高达70% ;

  ——我院学费从1999年至今,学费增幅不足7% 等等

  3、“从严管理,从严治校”的管理方针,效果显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