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教育集团:培养有竞争力的儿童

2012年12月14日15:28  新浪教育 微博   
培养有竞争力的儿童培养有竞争力的儿童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先后打造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快乐家庭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慧心父母课堂、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经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目前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亲子园和70多家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拥有万余名教职工,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平均每周1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早教课堂。红黄蓝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早教品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服务业特许加盟品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多项荣誉。

  旗下的家庭教育产品——《竹兜快乐家庭》荣获北京市2010年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资金支持,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唯一推荐的家庭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竹兜和朋友们》动漫片被国家计生委列为目前阶段唯一推荐的亲子动漫产品。

  发展历程:

  2011 红黄蓝旗下第三品牌——《竹兜快乐家庭》诞生,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唯一推荐的家庭教育优秀科研成果,《竹兜和朋友们》动漫片被国家计生委列为目前阶段唯一推荐的亲子动漫产品。红黄蓝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0 红黄蓝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亲子教育培训基地暨红黄蓝慧心父母培训中心”,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蝉联“中国服务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

  2009 红黄蓝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优秀民办幼儿园”荣誉称号。

  2008 红黄蓝成功完成了中国早期教育领域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引入在儿童教育领域拥有80多年经验的美国学乐英语课程,并成立红黄蓝儿童艺术团。

  2007 红黄蓝成立培训学校,重新整合教师培训体系,为红黄蓝的快速发展培养高水平教师队伍。

  2006 红黄蓝建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转型中的红黄蓝在教育与现代管理理念上迈出新的步伐。

  2005 红黄蓝成功协办“第三届国际多元智能大会”,论文获得一等奖。

  2004 红黄蓝承接国家“十五”教育科学规划国家级项目一级子课题,并在此基础上研发了最适合中 国0-6岁婴幼儿的红黄蓝立体教育方案。

  2003 红黄蓝首家幼儿园在北京成立,首创0-6岁一体化、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的教育模式。

  2002 红黄蓝获得首批北京市名优特许经营品牌,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机构。

  2001 红黄蓝开始拓展全国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家特许加盟园盛大开园。

  2000 红黄蓝第一家取得教育部门颁发的0—6岁亲子教育办学许可证。

  1999 红黄蓝成立教学研究中心,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研发0-6岁早期教育的课程。

  1998 红黄蓝创立中国首家0~6岁亲子园——“红黄蓝亲子园”品牌。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