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张锐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5:3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张锐[微博],万学教育集团总裁,中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

  2006年7月,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微博]管理学博士学位的张锐,毅然放弃了高薪高职的就业机会,带领他的高素质团队创立了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向中国大学以上学历人群提供高端教育培训为切入点,进入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创业之初,张锐即获得了前程无忧创始人凤允雷和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的青睐和认同,并吸引了数百万美金的天使投资。三年多来,张锐博士领衔的万学教育集团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里创造了一个个发展奇迹:从创业之初的8人团队到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集团,从两地经营到辐射全国4个直辖市25省区的宽渠道发展……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万学在所属行业均处遥遥领先地位。尤其是2008年2月22日,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红杉资本与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向万学投资上千万美元,更是带领万学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

  由于个人创业的成功和取得的不凡业绩,2009年初,中央三大权威刊物《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共同专题报道万学教育集团总裁张锐,充分肯定了其在教育行业内作出的卓越贡献。不仅如此,张锐还荣获了全国各大权威评估机构和著名媒体对民办教育培训界所有优秀人物评选的众多嘉奖,被评为“中国考[微博][微博][微博]教育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中国十大民办教育家”、“中国教育品牌十大杰出企业家”、“中国教育培训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新中国60年民办教育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教育产业领军人物”等称号并被聘为“中国教育家大会副理事长”。

  集诸多殊荣于一身的张锐博士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中国民办教育行业的革新者和领航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