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朱正东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5:39  新浪教育 微博   
朱正东助理卢宁贵代领奖朱正东助理卢宁贵代领奖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朱正东[微博]——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中国远程教育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中华会计网校创始人!

  中国远程教育行业的开拓者、推动者和引领者,被誉为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

  在金融风暴前夜,大胆带领正保远程教育赴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使正保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

  提出正保远程教育的发展战略是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

  个人简历:

  1985年—1989年    东南大学[微博][微博]无线电工程系

  本 科 工学学士学位

  2009年—2011年    清华大学[微博][微博]经管学院

  高级管理学硕士(EMBA[微博][微博])

  1989年-1995年    就职于华北光电技术研究所

  担任研发部工程师,从事技术工作

  1995年-1998年    就职于北京华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先后担任专网部经理、公司经营副总经理等职务,负责市场销售工作

  2000年            创立正保远程教育

  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

  2000年,朱正东成立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出任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从此开始了他在中国远程教育领域充满艰辛、充满自豪、充满困苦、充满喜悦的辛勤探索!

  当时,中国的远程教育行业刚刚起步,没有先人的经验可以探循,朱正东带领着他的团队从零起步,白手起家,从师资、技术、服务、市场等诸多方面谋划立足点,牢固树立“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以非凡的勇气和魄力逆流而上,以清晰的定位,一往无前的勇气,奠定了长期发展的基石!

  短短几年时间,朱正东就建立了涵盖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微博][微博]、考研[微博][微博]、外语、中小学培训、IT培训等13个不同领域、包括200多个辅导类别的远程教育体系,2011财年有160万人通过正保远程教育接受各种网上培训。

  经过多年的发展,正保远程教育在技术、服务、师资等诸多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朱正东在远程教育行业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式也成为众人追捧、学习的对象,并赋予朱正东“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的称号。而他带领的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已然成为中国远程教育的代名词。

  2008年7月30日,朱正东带领正保远程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引领了中国远程教育新的发展浪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