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美国上市的第一家教育机构

2012年12月14日16:0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目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国31个城市共设立了32所学校、115个学习中心、15家书店。截止2006年底,共培训学员近400万人次。

  1993年11月16日,北京新东方学校成立。

  1995年底,新东方学员突破1.5万人次。大批海内外精英人物加入新东方创业团队。 

  1996年,第一家新东方书店诞生。 

  1998年,新东方实用英语(论坛)人才培训体系初具规模,实用英语(论坛)学院酝酿而生。 

  2000年6月1日,上海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0年9月8日,广州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0年9月,北京明日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新东方进军教育软件领域。

  2000年12月,新东方与联想集团合作成立了联东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创立新东方教育在线,新东方进入远程教育领域。 

  2001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新东方步入国际化、多元化的教育集团发展阶段。

  2002年6月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投资3.2亿元人民币兴建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

  2002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相继在武汉、天津、西安、南京设立新东方学校。 

  2002年,新东方挺进高端英语市场,开办精英英语学习中心。 

  2003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相继在沈阳、重庆、成都、深圳设立新东方学校。 

  2003年5月16日,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东方正式进入外语图书与杂志出版领域。

  2004年2月19日,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全面发展留学[微博]咨询等相关服务。

  2004年,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筹备招生,2005年6月10日正式登记成立。

  2004年,新东方POP少儿英语[微博]品牌正式创立。

  2004年底,国际教育投资进入新东方,新东方引起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

  2005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杭州、长沙、哈尔滨、济南、太原、郑州、长春、襄樊设立新东方学校,集团新一轮业务拓展计划开始实施。 

  2005年3月11日,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新东方在线[微博][微博]教育全面重组,正式启用域名。

  2005年10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入驻地处北京中关村核心区的新东方总部大楼。

  2005年,酷学酷玩夏/冬令营项目开始运营。

  2006年,新东方登陆福州、合肥、昆明、石家庄、苏州、株洲、宜昌、鞍山、佛山,建立新东方学校。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教育机构。

  2006年9月,北斗星培训学校成立,新东方进入职业认证培训领域。

  2007年3月,新东方学前教育拓展中心(北京新东方满天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5月,新东方留学直通车全国推广管理中心成立。

  2007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先后在南昌、无锡、荆州、大连开办新东方学校。

  2007年11月,新东方国际高中项目部正式成立。

  2007年11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签订协议,成为中国惟一经ETS授权在其培训课程中提供托福[微博][微博]模考产品—— “托福在线练习”(TPO)的培训机构。

  2007年12月,新东方国际汉语培训项目Target Chinese 成功上线,新东方正式进军国际汉语培训市场。

  2008年3月17日,黄石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3月19日,兰州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4月16日,宁波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4月1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功收购北京铭师堂学校,成立北京新东方铭师堂学校,标志着新东方正式进军高考[微博][微博](论坛)复读培训领域。

  2008年5月-6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累计向四川、甘肃地震灾区捐款18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7月8日,厦门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7月2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并购长春市同文高考(论坛)培训学校,成立长春市新东方同文高考培训学校。

  2008年8月5日,青岛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9月18日,南宁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8年10月,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成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