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文都教育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6:27  新浪教育 微博   
文都教育杜经理文都教育杜经理

    文都是一家全国性的教育科技产业机构,始创于1996年,拥有20多家成员单位,500多家加盟机构,600多家合作伙伴,在全国300多座城市连锁办学。文都秉持现代教育科技投资理念,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发展业务。

  历经十六年的发展,文都以顶尖师资、创新课程、权威资料、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并获得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许可,备案号0110801311000117。

  文都以不断加强的标准化建设和日益完善的精细化管理为运营控制手段,建立了优良的企业发展平台,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创业精神和“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服务品质为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形成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500多家加盟机构的强势发展,体现了文都巨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100多万人次的教学规模正以迅猛增长的速度扩张,彰显了文都强势的品牌影响力。拥有600多万读者的文都图书,正以其名师佳作的精良品质遥遥领先业界。

  品牌创造价值,财富无极限。文都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创造了价值,实现了心中的梦想。越来越多的文都人共同创造了文都品牌卓越发展的丰富资源,共同分享文都品牌创造的财富和光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