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捷国际邱嶙嬅:移民的趋势重点在美国

2012年12月14日16:27  新浪教育 微博   
澳捷国际顾问集团咨询部经理邱嶙嬅女士澳捷国际顾问集团咨询部经理邱嶙嬅女士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的嘉宾咨询室里邀请到澳捷国际顾问集团的咨询部经理邱嶙嬅女士,邱总您好。

  邱嶙嬅: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澳捷国际顾问集团获得了2012年最具知名品牌移民[微博]机构奖,首先我们有请邱总做一个获奖感言。

  邱嶙嬅:首先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非常感谢广大的网友对于我们澳捷国际国服移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更多的客户服务好移民的宗旨。

  主持人:在我们投票的过程当中,我也一直在关注,我发现我们公司一直都名列前茅的,我们优势到底在哪儿,可以让这么多的人去关注我们公司呢。

  邱嶙嬅:首先,我们澳捷国际国服移民是上海老牌的一个国有企业的一个背景,我们公司为3000多个家庭成功办理了移民,我们本着对于客户来讲是把他们当做是家人这样的服务理念,包括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并且还有完善的安家的服务团队,我们有信心可以得到第一名的殊荣。

  主持人:我们澳捷国际顾问集团我们主要做什么工作呢。

  邱嶙嬅:我们主要做投资移民的类型,国家主要是加拿大、澳洲、美国为主,另外还有一些欧洲的定居签证。

  主持人:就我们现在的状况,您可以阐述一下我们移民的趋势是什么样的呢。

  邱嶙嬅:因为以往大家的重头多是在加拿大、澳洲的投资移民的方向,但是近几年因为加拿大、澳洲投资移民相对它的政策的收紧,重头都集中在美国,这次美国9月30号移民的一个最新法案的颁布,延续了三年的临时的法案,我们觉得未来的近两三年,基本上重头的移民类都在美国。

  主持人:现在想移民的人最关心的是想结合您刚才说的趋势,给我们要移民的朋友提两点建议,看他们有注意事项呢。

  邱嶙嬅:对于客户来讲,第一是选择专业的公司和专业的团队,由一个专业的顾问会帮您量身订做一个合理的方案,为他制定一个移民的规划。第二是为您设计一个合适的国家,然后开始操作移民。比如说像现在的美国投资移民,美国投资移民比较注重的,因为它的投资移民是有风险的,所以对于项目的选择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讲,我们一般会选择美国投资移民的项目,选择一些有政府参与投资的,它的区域的位置非常重要,并且包括抵押品是什么。综合上述的话,这样合理的选择对客户来讲会比较合适一点。

  主持人:我接下来要代表广大的新浪网友问您一个问题,现在我们的移民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吗呢。

  邱嶙嬅:移民是赶早不赶晚的,现在是最恰当的时机,包括加拿大、澳洲法案的收紧,美国的投资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移民现在是最恰当的时机。接下来我觉得美国的话,虽然它的50万美金投资的额度不变,但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讲,我们听说有最新的一个法案是明年的中旬可能会对于中国的一个配额有影响,因为我们目前美国投资移民的配额是每年1万个名额,目前得到消息说,到明年4月份以后可能中国的配额会占差不多是只有7%这样的额度。所以我觉得移民一定是赶早不赶晚的。

  主持人:再次感谢澳捷国际顾问集团的咨询部经理。

  邱嶙嬅:谢谢。

  主持人:希望在今天的座谈当中,我们咨询部经理邱嶙嬅女士为您提供的出国信息会给您带去一些帮助,也希望您打算要移民的或者正在想办理移民的,能够通过今天的节目了解到一些关于对你有用的知识。新浪网友再见。

  邱嶙嬅: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