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星移民孙一宁:为留学生提供VIP方案

2012年12月14日16:30  新浪教育 微博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2年度中国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来自于澳星移民[微博]留学[微博]副总裁孙一宁,孙总。孙总,您好。

  孙一宁:您好,主持人好,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节目的一开始,请孙总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

  孙一宁:大家好,我是澳星移民留学集团的副总裁孙一宁,我本身也拥有海外的学历,同时也是加拿大的注册移民律师,我在出国行业也有十多年的经验。

  主持人:您对于移民这方面经验比较丰富,并且加入教育行业也是时间很久了,我们机构的主要业务范围在哪里?

  孙一宁:澳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海外的移民、留学,包括海外房产、大型综合性出口集团,我们目前在全国17个城市有自己的分公司,另外在海外,5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分公司,总的分支机构有25家。我们公司目前有400左右的全职员工,我们也是全国综合业务做得最多元化的公司,我们拥有十多位各个国家专业的移民律师、会计师、投资专家等等。每年办理1000个左右的商业移民,在出国行业也算是做得比较久的一家,因为我们公司从1992年成立至今已经是20年了,也算是一个老牌的出国公司。

  主持人:我们走了那么久,并且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澳星移民留学必定有和其他机构不一样的优势才能发展这么好,您能分享一下优势在哪里吗?

  孙一宁:澳星最早是从澳大利亚起源,后来在整个中国,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们主要的优势是,在业务方面非常全面,而且我们走了十个左右的国家,做到了真正的量身订作移民方案,客户的情况不一样,自身的条件,包括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一样,我们可以自身的情况和所在国的要求来给他选择最理想的出国方案。

  主持人:现在移民的人数是不是比往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孙一宁:最近几年移民人数都比较火爆,现在事实是,很多人想出去,但是有些国家,有政策卡得比较紧,所以现在想出去的人远远大于对方国家想要吸纳的人,所以移民还是属于比较火爆的状态。

  主持人:申请人就很疑惑,我们如何进行一些选择,您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好的建议?

  孙一宁:如何选择,作为一个申请人来说首先要评估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解一下国家的政策,对比一下,判断自己的条件符合哪些国家?有人说我对这个国家感兴趣,对那个国家感兴趣,最后发现自己不符合条件。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有五个国家符合条件,在五个国家中间从一般的几个点中再去做比较、选择,很多人办理的移民,很多人需要关注,比如这个国家有没有移民的要求、对投资资产的要求有多少,包括这个国家有没有做生意的要求等等类似的,还有国家综合福利,包括综合的制度,以及将来的养老等等,每个人的出国考[微博]虑的因素也不一样,我们在做移民的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想出国的人是为了子女的教育。

  主持人:和留学相关。

  孙一宁:出去之后,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而且是本地化的教育,和国际化的学生相比有优势。

  主持人:澳星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服务?

  孙一宁:当然了,澳星的移民和留学一直都在做,而且留学是一种VIP的方案,我们留学部有资深的经验,他们既懂留学也有一定的移民知识,很多留学生出国之后,希望读完书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可以在当地留下来,或者可以在当地找到工作最终留下来,这中间不仅需要了解留学的知识,还需要对这个国家的移民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我们澳星在这方面,我们的客户都是比给他提供VIP,一对一,从留学、移民、海外房产,甚至到海外投资的一条龙服务,这也是我们在海外设立分公司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我们发现,很多客户到了海外之后,需要各种各样的,比如最基本的安家服务到后期的上学,像申请一些社会的福利,还有更多的,有些国家需要临时的签证,去那之后需要做生意或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在这方面我们在海外有后续的服务公司,有比较放心的保障。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家长[微博]和小孩想去留学或移民,但是他们对移民的很多政策都不了解,所以想让我代表问一下您,最近移民有没有新的政策出台?

  孙一宁:移民可以分为几种,一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有一些是新兴的移民国家,传统的移民国家基本上可以分为,北方的,比如加拿大、美国、澳洲、新西兰,这四大国是传统的移民国家,这些一直都吸引着或消化着绝大多数的移民朋友。在这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在2012年加拿大门槛的提高和收紧。加拿大从今年4月份以后基本上作为投资移民的政策就是暂停的状态,因为它的名额、配额都已经满了。预计明年4月份可能会开放,即使开放名额也很少,很快会用完。所以在加拿大全面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在其他国家的移民项目,今年就得到了比较大的发展。包括像美国的移民项目,像澳洲、新西兰的移民项目,或今年6、7月份之后兴起的买房移民项目,这也是一个热点,我们预计买房移民会在明年达到一个更加高的热点,现在买房移民选择也比较多,我们单独推出了买房移民的频道,买房移民包括像现在最多的塞浦路斯(欧洲买房移民),还有韩国买房移民,还有拉脱维亚,还有葡萄牙也宣布了买房移民政策,还有一个国家,西班牙,西班牙买房移民政策也在制定之中,预计在2013年的上半年也会推出。包括爱尔兰也有买房移民的政策,现在买房移民会在2013年得到进一步的放开政策。

  主持人:谢谢孙总跟我们分享那么多,马上就要接近2013年了,新年新起点,那么,咱们有没有一些什么样的规划?

  孙一宁:2013年,我们会把我们的业务进行更加广泛的发展,在加强几个传统的移民项目,不管从澳洲、加拿大、美国、新西兰传统移民项目的基础上,我们会开发更多新的项目来满足,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虽然可能像加拿大暂时受限,但是选择比以前更多了,因为现在国家,包括甚至有一些其他的小国家也在酝酿一些新的政策,对于我们客户朋友来说,选择面还是很广的,大家可以根据这些条件,做专业的建议,选择最适合你的出国方案。

  主持人:作为一个媒体人,在这里再次恭喜澳星移民留学集团获得了2012的年度最具知名品牌移民机构的奖项,在这里请孙总和我们分享一下获奖心情。

  孙一宁:获得这个奖项我本人非常激动,本身也是对澳星移民留学的认可,我们澳星移民留学有20多年的历史,诚信经营一直是我们的理念,尤其是在现在整个移民行业,或多或少受到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有一些公司在这个行业中会有一些不规范的操作,但是我们澳星移民留学一直以来秉承着客户第一,诚信经营,对于我们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一直把这条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我们不会欺骗和隐瞒,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客户完成他们的移民梦想,最终让大家能得到一个更满意的结果,也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满意之余给我们介绍更多的客户,我们也有很多老客户跟着我们很多年,甚至做了一个国家之后,还可以再做一个,因为在有些国家其实是买套房子也很简单,在国内买房子受限制,在三亚买个房子或不能获得什么,还不如去欧洲买一套房子,这样可以多拿一个身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