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强移民:为客户提供周全细致的至尊服务

2012年12月14日17:02  新浪教育 微博   

施强移民施强移民[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施强移民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移民中介机构之一,首批获得公安部资格认证(浙公境字【2001】0005号)。施强移民与全球30多个国家官方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办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马耳他、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瓦努阿图、新加坡、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经典移民项目,拥有上万个经典成功案例,签证成功率高达99%以上。

  施强移民拥有一支500人权威专业的金牌顾问团队,包括移民顾问、签证审核、移民律师、留学[微博][微博]专家、语言培训专家、海外生活规划专家等。85%的员工都有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经验,熟悉海外移民、购房、税收的法规和政策。施强移民独家设立专业签证审核中心,所有员工拥有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或同等资质,专业操作所有移民申请文件,提供面签培训、专业人员领馆陪同面签等服务,确保高签证率。

  施强移民为客户提供移民前、移民中、移民后提供周全、细致的至尊服务,开通24小时应急电话。在移民办理的全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上门服务,并格遵循每周/每月客户进程反馈制度,及时将申请进度和结果反馈给客户,让客户在第一时间了解申请进程。申请成功后,施强移民的安家顾问会为客户提供子女择校、海外买房等安家服务。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施强移民赢得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荣获"影响浙商30强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移民机构"以及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新华网等各大主流媒体的多项全国大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