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教育王玲: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的平台

2012年12月14日17:04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雄鹰教育集团副总裁王玲北京雄鹰教育集团副总裁王玲

    主持人:各位考试吧、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来自于北京雄鹰教育集团副总裁,王玲。王总您好!

  王玲:主持人好,新浪网友和考试吧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很开心请到王总来做客我们的访谈间,首先在节目的一开始,我们按照惯例,需要王总介绍一下您自己。

  王玲:大家好,我是北京雄鹰教育集团的王玲,很高兴今天能够做客新浪跟大家一起交流!

  主持人:王总,这一次我们获得了很多的奖项,首先在这里要恭喜您一下,咱们集团旗下一个品牌“考试吧”,获得了“2012年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我们雄鹰网校也获得了“2012年最受社会认可的网络教育机构”,您能分享一下您获奖的心情吗?

  王玲:首先也是非常感谢网友对我们考试吧和雄鹰网校的支持与厚爱,也是非常感谢新浪这一次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获得这么一个奖项,同时获得这个奖项也是我们广大的网友对我们的一个肯定,也是我们考试吧和雄鹰网校之后前进的一个动力。在此我们考试吧和雄鹰网校会一直努力下去,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主持人:首先还是要感谢您做客我们的访谈间,也很替您开心,毕竟我们这个奖品是经过很公平公正的投票才能选出来,咱们得到这样的成绩,看来我们这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我知道,我们的同学还有很多的网友几乎都使用过考试吧,包括我们查资料、咨询考试信息等等。我们考试吧,也得到了很多社会上的广大认可,在这里请您简单地向我们介绍一下关于考试吧的情况。

  王玲:对于这个考试吧,我相信都非常熟悉和了解的,我们也是致力于为在校学生和在职的人士,还包括各个阶段的学员提供最新的咨询,包括资料的查询、网络培训服务等等。同时考试吧也是刚刚过了八周岁的生日,同时我们也是推出了一些新的产品和服务,比如说考试吧最新推出了“学习通”,我们的学员购买“学习通”之后可以终身在全国所有的网校当中享受九折的购课优惠,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我们已经运营了八年,我们现在的网站的流量已经是超过了很多的门户教育频道,还包括像教育的一些垂直站,确实是我们名副其实的中国教育培训第一门户,我们也在拥护当中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公信力。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雄鹰网校是考试吧自有网校品牌升华,那王总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雄鹰网校都有什么培训项目吗?

  王玲:关于雄鹰网校其实是雄鹰教育集团全力打造的一个交互式在线学习平台,这边也是我们考试吧自有网校品牌的一个升级之作,升级版。其实,我们也是定位于为广大的网友提供一站式的终身学习服务的平台,我们也是凭借雄鹰教育集团多年以来对教育的理解,还包括优质的师资力量、课程资源,我们也是立志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学习新标准。同时雄鹰网校目前推出了几大类课程辅导,像工程类、会计类、医学、经贸等128种培训项目。我们每一年更新的课程数量已经超过了两万个小时,不仅可以帮助广大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而且有利于他们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以及职场竞争力,也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影响。这一次我们获得了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这样一个奖项,同时也是让我们的雄鹰网校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也是在对中国的互联网教育注入了一个新鲜的血液。

  主持人:近期考试吧这面有没有一些新的的动态呢?

  王玲:考试吧这边有两件事情需要跟大家传达的,第一件事情,考试吧logo全新升级,566.com正式启用,我们都知道这个数字域名其实对于用户来说,第一个方面是方便与记忆,第二个方面也是非常适合于手机的终端用户,他们输入起来也是比较方便。

  第二件事情,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最近考试吧有推出非常大的优惠的促销活动,这个优惠力度是以往都没有的,比如说有满多少减多少的优惠举措,感兴趣的网友朋友可以去我们的网站上去查看和参与一下。

  主持人:在节目的最后还是需要王总跟我们在线的网友以及关注考试吧的网友说一些话。

  王玲:这一次获奖,首先非常感谢新浪这边,也是感谢各位网友,我们会一如既往好好地努力下去。雄鹰教育集团一直在秉承一个理念,就是“改变人们的学习方式,让任何人以简单、公平的方式获得最优质的学习资源”,也是为之一直努力下去。

  主持人:在这里首先不仅要恭喜考试吧和雄鹰网校,主要还是希望我们以后越办越好,让我们的网友得到更多的福利。在节目的最后,首先要感谢王总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希望广大网友多多关注我们考试吧、雄鹰网校、新浪教育频道,我们下期节目再见,王总再见!

  王玲: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