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出国教育彭茜:客户永远放在首位

2012年12月14日18:39  新浪教育 微博   
华樱出国教育彭茜华樱出国教育彭茜

  主持人:亲爱的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很高兴邀请到华樱出国留学[微博]中心的彭茜主任。在这里首先恭喜彭茜主任,我们机构在2012年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留学机构,也是四川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留学机构。在此时此刻能否跟网友分享一下您的心情。

  彭茜: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非常高兴和激动,也非常骄傲获得这一殊荣。因为新浪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留学中介可以更多的进行交流,真的是非常的感谢。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的客户知道这次评选活动以后,也纷纷积极踊跃来参与这次评选,所以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也只能是用我们更好的服务来给我们的客户以回报。

  主持人:说到服务,出国留学行业对留学生服务是很重要的,一直在业界和社会各界都受到了好评,我们的优势在哪儿呢。

  彭茜:我们华樱到今年已经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期间,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我们把客户放在首位,我们为客户提供留学、移民[微博]、国际教育、培训以及游学的一站式服务。作为教育来讲,我们国家有一句俗话叫“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教育是立国之根本,我们把教育放在首位,把教育中介工作放在第一位,也就是作为教育的事业来做的。凭借多年国际教育的经验,我们成为了西南地区留学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作为西南第一家以提供终身后续服务的留学机构,我们为客户提供了360度的后续服务,在客户成行以后,我们不仅帮他办理成功留学,还办理后续,可能他出去以后会遇到签证的续签和升学方面,我们都会给予支持。

  主持人:对于留学生来讲,在后期的服务很重要,一个中国人到国外留学往往有一些像语言不通或者一些地方不懂,还需要中介机构服务,后期的服务是很重要的。刚才您说西南地区,现在留学生市场一直是很激烈的竞争,但是对于2013年我们西南地区的留学趋势是怎样的呢。

  彭茜:西南地区比北上广这些大城市可能在各个方面都会稍微晚一点点,从留学近期的数据来看,低龄化还是一个大趋势,这和北上广还是比较接近的。从低龄化来讲,主要是由于国内的教育资源还是比较有限,相对于国外来讲,国外肯定有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提供给学生。也随着近几年经济条件不断地提高,各个家庭有更多的经费或者是说有条件来给小孩提供更好的教育。所以很多家长[微博]愿意把小孩送到国外去学习。从目前来看,无论是出国读高中还是读本科的学生都越来越多。从目前来看也是呈一种上升递进的趋势。至于国家和地区方面的趋势,目前来讲主要的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还是主要的留学国家,但同时像一些欧洲国家,像法国、德国、意大利,因为这些国家它的教育成本相对来说低一些,除了提供一些生活费以外,特别是公立院校几乎是不收学费的。这样的话,很多工薪家庭会把欧洲国家作为一个选择。这样来说也是一个趋势,留学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很多家庭条件允许都可以选择。

  主持人:您觉得像2013年马上就要到了,肯定有新的留学生考虑出国计划,您对正在考虑说留学的留学生有什么建议或者需要他们现在提前做什么样的准备呢呢。

  彭茜: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今天的采访都是靠网络的形式,信息和留学的渠道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家长以及学生来说是越来越多,也是因为如此,许多学生以及家长他们在选择的时候反而是没有头绪,不知道从哪儿下手。留学作为每一个家庭来说,我们也知道不是一件非常随随便便的事情,所以他们要做这样的决定肯定是需要非常理性的,我首先建议现在有这个条件的家庭可以提前到有意向的国家了解一下,先实地考察。

  主持人:了解完之后,他首先要有什么准备的东西呢。

  彭茜:他进行这些考察和了解之后,根据我们的一些经验,学生在前期做留学规划的时候,一般会有两个方面的选择是比较困难的,一是专业,二是学校。作为专业来讲,是建议现在的这些学生和家长更多的是从学生以后的职业规划来考虑目前或者今后出国留学要选择的专业,这样学了以后,可能学以致用,能够更好的选择今后的职业。二是从学校的角度来讲,很多中国的家长还是倾向于从排名来考虑,因为我们不了解国外的学校,考虑排名,但也建议家长和学生不要仅仅只看排名,因为选择到最适合自己情况的学校是最重要的。这也是理性留学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主持人:这一点有点像我们自己在国内考大学一样,首先考虑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先看专业再看学校,现在像中国的家长不懂国外的学校是否好坏,但是我知道它名气大,肯定好,您今天给提的建议对广大网友是非常好的,首先按照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然后再考虑学校。

  彭茜:对。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就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东西,这是对自己更好的。如果在这时候家长和学生还是没有办法做出一个选择的话,其实也是建议他们能够找一些我们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合法的留学机构,找非常专业的留学专家来进行咨询。这样可以给他一个比较系统的规划,从他的前期培训到考试的准备,到整个办理的规划,这样能够帮助他更有效的、更顺利的赴国外去留学。

  主持人:今天再次感谢彭茜主持能够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新浪的网友,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