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一线口语

2013年10月18日14:04  新浪教育 微博   

  一线口语(简称:E2say)电话英语培训,成立于2006年1月,隶属于上海译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机构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口语培训的个性化教育,该机构根据学员个人的要求和具体情况,制定一套属于个人的、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使每一位学习电话英语的学员都可以学到一口地地道道的国际英语。一线口语(e2say)上海电话英语口语培训中心以日常口语、商务口语、成人口语、旅游口语、外贸口语,面试口语等为主要培训课程。让所有想学英语口语的、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在该机构得到专业的学习。

  一线口语上海电话英语口语培训中心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教学及教务团队,优质的教学资源,拥有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全程、专业的电话英语教育服务。

  培训特色

  1. 简单

  学习英语只要一部电话,简单 

  一线口语(e2say)电话英语培训不需要教室,不需要课桌只要你有一部电话,就可以开课了,甚为便捷、简单,学习英语口语成为一件随时随处都可完成的事只要你手上有一部电话,就可以开始口语练习。 

  2. 自由

  时间自由,别人还在路上,我已听讲! 

  学习计划可自主设定,完全根据学院个人的作息习惯安排课程,不再受制于统一的课程表,什么时候学,自己说了算。随时听课,自在由我,别人还在路上的时候,你已经开始上课了,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也省却了车马劳顿之苦。 

  3. 省时

  不用跑培训中心,节省更多时间练习口语! 

  和到培训中心学习相比,电话英语课程省去了来回路上的车图劳顿,极大地提高了时间的利用率;别人还在路上的时候,你已经开始上课了,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也使英语学习变得轻松自在! 

  4. 有效

  全职英美外教团队,个性化的教学与教材! 

  一线口语e2say上海电话英语口语培训班的英语外教全部由来自美国或英国的母语人士组成,发音纯正、标准,耐心细致,具有丰富的教学和沟通经验。个性化的教学与教材,分阶段评估学生的进步情况,并且根据学生的特点,同步搭配最适合的教学内容!

  该机构的教学三大保证

  1.保证教师为纯外籍教师,可靠的教育背景,稳定专业的工作以及定期的教师测试都是培训质量的保证。e2say口语班的外教,全部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发音纯正地道,教学经验丰富。e2say还有中英双语教师,配合全英语的外教,定期与学生交流,帮助学生进行梳理和总结学习要点。我们的教师专业、耐心、细致、善于沟通和引导学生,让您的每一堂课,都有愉快的英语沟通经历,逐步提升您的口语能力。 

  2.保证采用1:1 教学,课程采用自由预约制,弹性自主的学习时段,可依个人的实际学习需求和方便时段安排自己的课程内容及上课时间。1对1的口语培训方式,1个外教一次只给一个学员上课不断与学员进行口语的训练,每节课学员至少可以说上10分钟以上的口语,课后还有上课录音可下载,以便学员能及时的复习前一节课的内容。 

  3.保证根据每个学员采用个性化的教学与教材,分阶段评估学生的进步情况,并且根据学生的特点,灵活、同步搭配最适合的教学内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