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背影照征男友 网友求女神转身(图)

2013年12月27日07:00  扬子晚报    
网友:“你会为谁转身?”网友:“你会为谁转身?”

  12月23日,广西某高校一大四女生“朋克公主”,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背影与南宁各大地标的合影。她说,希望在2013年至2014年的跨年之际,单身的她能够找到一个男朋友,陪她“从13走到14”。网友们纷纷猜测“她会为谁转身”?

  25日下午,“朋克公主”本尊——小罗穿着她在微博上穿着的红色斗篷,出现在了记者面前。小罗说,上个月光棍节前后,“帮室友找对象”的话题很火,并且她身边真的有一对成功了。“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在我们的建议下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结果我们一个已经毕业的学长对她一见钟情,两人现在都确定关系了。”因此,这也是小罗发布这条微博的原因之一。有不少男生在评论和私信中表示想和小罗交个朋友,但小罗目前还没看到合适人选。“更多的是在评论中祝福我的。”

  当然,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个炒作,还有人觉得,用这种方式找男友,有点儿做作。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吴甲武表示,网络是一种方便、直接和快速的交友方式,但是安全性和可靠性也值得考量。而且“限定一个时间去决定恋爱或者结婚,这样是不可取的。”(据《当代生活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