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图)

2014年03月28日07:5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微博@mavis_昔日憧憬:#晒出我心中的男神老师# 本人私人观点 ,让他火起来吧~

司高峰司高峰迷人笑容

  诱人的胸肌、英俊的脸庞、优美的轮廓,再加上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司高峰的照片立即在微博上得到热捧。有网友直呼他是“帅过都敏俊的司教授”,称其为“极品男神”。更令学生尖叫的是,司高峰还是“2003年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

  司高峰是十堰人,现是汉口学院[微博]公共体育课老师,主要教篮球和排球。今年32岁的他虽已升级为奶爸,但仍无法阻挡其男神的魅力。博主肖同学是该校大二学生,她说,司高峰的到课率是百分百,甚至还有外校外班的学生前来蹭课。“有时候实到人数太多了,就会有学生站出来‘求饶’,说朋友来学校看望,求带上课。”

  “常有女生找我指导体育锻炼,要联系方式等。”一旦发现另有目的,司高峰会立即做出解释,“不能耽误人家学生嘛。”司高峰平时常会去健身房锻炼,做一些力量练习,而练就了自己的“诱人身材”。除了体育课程外,他还会给学生们制定一些减肥塑身方案,让学生们更加“爱不释手”了。

  对于自己的“模特冠军”头衔,司高峰显得十分低调,“那些都是‘过去式’,我比较喜欢教师这一职业。”(记者:史凤玲 通讯员 肖雨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