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吉林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1: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方微博账号:吉林大学[微博]Enactus

  团队介绍:吉林大学创行团队成立于2006年10月。现有来自不同院系的队员共70余名,队长一名,副队长两名,多名职能部门经理及项目经理。吉大创行团队是一个以商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为主体,融合多学科背景的精英团队组织。现开设有公益类项目:春泥,单心闪耀,点亮希望;文化传承类项目:流光易彩,锦瑟葫韵;农业类项目:super mario。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 他们是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却没有传说的超能力,有的只是对这个世界的陌生和不理解。自闭症孩子需要一个家长[微博]全天陪护,而昂贵的治疗费用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我们老了孩子怎么办?”这是所有自闭症家长最担忧的问题。

项目开展状况项目开展状况

  项目开展状况:向娃哈哈公司提交自闭症儿童画作相关公益营销策划方案,同时,项目在积极拓宽发展方向和受助人群,增加了为自闭症儿童家长寻找经济来源和以吉林大学为技术背景帮扶自闭症庇护性就业机构明智之家的建设两个方向。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在2013年感恩节为自闭症儿童举行了主题明信片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3100余元。并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精品立项赛事中取得二等奖,获得了2000元的项目启动资金。娃哈哈公益营销大赛等目前未公布成绩。新开设的两个项目方向已初步取得一定联系。

吉大Enactus吉大Enactus
吉大Enactus吉大Enactus
吉大Enactus吉大Enact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