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河南财大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7: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nactus-创行合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Enactus-创行合照

  团队简介:河南财大创行成立于09年4月,团队将Enactus“智慧点燃事业,心灵关怀世界”的宗旨作为实现自我的信念,5年来,通过一批批队员的努力,有了很大发展。团队独立开发了乡村小学图书馆、咔咔布、车行天下、淮阳泥塑、一米阳光等数个项目,参与专案项目:创业课堂、EOP、强生项目等。目前淮阳泥塑、一米阳光两个项目正运行良好。

  团队微博:@河南财大Enactus http://weibo.com/u/2958847495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周口市淮阳县,有这样一种民间艺术形式——泥泥狗,泥泥狗历史悠久,造型独特。但如今,越来越少的人关注这项民间艺术形式,河南财大Enactus团队决定帮扶民间艺人,切实提他们的生活条件,弘扬这项民间传统文化。

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

  财大创行立志于帮助老艺人提高泥泥狗销量,切实改善老艺人的生活水平,经过调研和讨论初步将销售渠道定为一下几点,一是展销会销售,二是销售渠道拓展,三是众筹网络营销和网店营销,并于2012年11月开始运营。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我们共举办了三个展销会,销售额达到2000余元;通过渠道拓展,联系到两家景点,一家文化饭店,为老艺人获得了持续的销售额,目前已经达到6000余元;并分别在中国美国两家众筹网站上上线我们的项目,目前已经筹得3000余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