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

2014年10月16日10: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美国最大、最具综合性的儿童视觉艺术教育课程

  作为美国创造性儿童艺术教育的开创者和领导者,Abrakadoodle艾涂图自2002年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为20个月至12岁的儿童提供广泛的视觉艺术教育。Abrakadoodle艾涂图的课程极富想象力,通过绘画、雕刻、拼贴、印染、数字艺术、剪纸艺术、素描、动漫、工作室艺术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引导他们发现自我独特的创造力、智慧及能力。

  2012年Abrakadoodle艾涂图正式进驻中国。这一享誉全球的儿童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目前已在包括美国、新加坡、巴拿马、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近百家儿童美术教育中心。直至今日,全球已有近100万名儿童受益于Abrakadoodle艾涂图最专业和最综合的艺术教育教程!

  课程体系由美国教育专家和艺术家联合创建

  课程水准超越“美国视觉艺术教育国家标准”

  综合东西方多元文化背景的儿童早期艺术教育 

  全球最大的儿童美术用品供应商绘儿乐 全球范围内唯一儿童艺术教育合作伙伴

  我们的使命

  通过创造丰富的教育学习环境,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从而引导他们发现自我独特的创造力、智慧及能力。

  艺术课哲学

  通过创造丰富的教育学习环境,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从而引导他们发现自我独特的创造力、智慧及能力。

  Abrakadoodle艾涂图美术课的培养特色

  培养美术素养

  艺术鉴赏力

  多元文化视野

  开发右脑(全局观、洞察力)

  参与课程的学习过程,更有益于提升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 专注力、自信心; 公众表达能力、  思考的技能、学会非语言表达方式;发展精细动作,语言及社交能力;鼓励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们设计该课程的初衷就是为了发掘孩子原始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好奇心。孩子们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和方法来学习颜色、线条、形状和造型,从而自主地表达想法,这样的过程非常重要。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学到的不只是艺术技法,更学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了精细动作技能,锻炼实践和冒险精神,学习丰富的词汇,从不同的角度来欣赏艺术。”

  -玛丽·罗杰斯(Mary Rogers)Abrakadoodle艾涂图的创始人之一

  我们的荣誉:

  美国最大的艺术教育特许经营品牌-美国《企业家》杂志

  受到众多美国校长和教育总监的高度评价

  连续四年在美国全系统课程评审中获得“优秀”评价

  9次荣获尼克罗顿“父母的选择”排名第一大奖

  7次荣获Go City Kids“小小毕加索”最佳艺术课程排名第一大奖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