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测评:寻找中国最好的教育APP(外语类)

2014年11月03日14: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介绍: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人们接收与反馈信息的方式发生巨大变化,学习模式也正在发生改变,在线教育以其便捷性、经济性、灵活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为此,新浪教育[微博]特向网友发起有奖征集,寻找最好的在线教育产品,根据网友提交的意见反馈,共有5大类近200多款教育APP产品入围,现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入围产品测评。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或正在使用这些产品,欢迎您把最真实的用户体验反馈给我们,参与的网友可获得30元手机充值奖励。

  最终测评结果将在11月27日举行的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中公布,敬请关注。

  参与方式:报名下载填写测评表,并发送到邮箱edu_products@sina.com

  报名及咨询电话:58983872

  测评表下载地址:“寻找中国最好的教育APP” 产品测评表

  测评标准:详见测评表(点击下载)

  奖励机制: 请从入围名单中选取1款或多款产品进行测评,测评报告一经采用可获得30元手机充值奖励(可累计)。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我们,感谢您的参与!

  新浪2014教育盛典之“寻找中国最好的教育APP” 外语类入围名单:

类别 入围产品
单词类

  1、百词斩2、开心词场3、不背单词4、有道词典5、完美规划背单词6、乐词7、拓词8、金山背单词9、沪江小D词典10、Biscuit背单词

口语类

  1、英语流利说2、有道口语大师3、口语发音教练4、英语听说通-朗易思听5、亦鸥托福口语6、英语口语8000句7、英语口语红宝书 8、沪江每日一句9、英语美丽说10、扇贝炼句

综合类

  1、沪江英语 2、多邻国3、扇贝英语4、懒人英语5、扇贝炼句6、扇贝新闻7、扇贝读书8、英语电台9、学英语10、掌上英语

听力类

  1、沪江听力酷2、每日英语听力3、每日德语听力4、懒人英语5、扇贝听力6、每日必听英语7、英语听说通-朗易思听8、英语酷跑听力9、唐僧英语10、VOA慢速英语

文章关键词: 教育app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