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2015年05月03日08:30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5月1日早上,网友黄先生向中国江西网记者爆料称,上栗二中一学生死在邻居墙角下,当地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当日下午,上栗县桐木镇一干部在接受介绍,中国江西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死者姓黄,女性,已满17岁,家住桐木镇崇德村,是上栗二中高二学生。因她亲生父母生育了几个女儿,其父母将她送养给了别人。这名镇干部告诉记者,通过公安现场调查,从死者身上找出一份《遗书》,其内容大概意思是这名黄姓学生近来二次考试成绩不太好,对不起养父母,自感压力大,因此昨放学回家后于晚上在邻居墙角下服毒自尽。今日早上,其家人发现后嚎啕大哭。

  目前,上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和法医正仍在调查处理此事件。

文章关键词: 自杀高中生服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