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学生遭老师群殴 校方要求别上网发帖

2015年09月14日07:2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学生网上投诉“被多名老师殴打”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学生网上投诉“被多名老师殴打”

  “一群老师殴打学生,受害者伤痕累累身上财物也被打坏,校方答应付检查费而受害学生表示至今还未到账……”9月13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群老师殴打一名学生,并要求他别在网上发帖投诉;被打学生怀疑该校老师兼职“城管”。

 

  据被打学生发帖投诉,9月11日下午4点多,他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看台观看军训表演。军训表演结束快结束时,有一部分人先离开了,他坐在后面,也想离开,被学院一名机电学院科长拦住不让他走,他就说“他们都走了怎么不让我走?”两人吵了几句,那科长然后把他带到看台的一个角落,接着来了一群人堵住他说要打他。

学生投诉材料(来自网络)学生投诉材料(来自网络)

  “我就拿出手机报警,结果手机被他们抢了,然后就开始推搡我,进行各种挑衅……幸好保卫科主任来了,把他们拉开,把我的手机也拿了回来。然后我拍了几张相片,结果手机又被他们抢了。保卫科主任然后把我带下看台,到了外面的一个空地,不一会又冲了几个人过来,推搡我说要打我。”被打学生在帖中如是介绍。

  “来到南昌市第三医院检查时,差不多是傍晚6点,学校一直没人来交检查费,一直等到十一点多,也没有收到学校打过来的钱,学校方面称用支付宝转过来的有点慢。无奈之下,我只得向亲朋好友借了点钱,这才得以进行检查,万幸的是检查没有什么大问题。”该被打学生气愤不已,“校方答应付检查费,至今还未到账,七、八个老师殴打我,难道学校老师还兼职‘城管’?”

  中国江西网记者注意到,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贴吧,也有网友在讨论此事, 有知情人承认“确有学生被打一事”。

  记者还通过多种途径,终于联系到了该被打学生,他自称来自四川广安,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读大三,学的是工程造价专业,以上投诉确实属实。到9月13日,他仍未收到学院还给他的检查费。学院目前只劝他不要发微博投诉,其他安慰、道歉的话语只字未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正积极联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了解相关情况,中国江西网也将继续跟进报道此事。记者周再奔

文章关键词: 殴打大学生江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