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母亲闯入学校伙同学生殴打踢昏老师

2015年04月22日13:5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4月17日报道,日前,美国纽约34岁的母亲安妮卡•麦肯齐(Annika McKenzie)风风火火地闯进了女儿的学校,对一位老师进行了殴打,因此被警方逮捕。

  事发当日,麦肯齐来到女儿在长岛亨普斯特德县的学校,通过了安检区,并“埋伏”在教室门口,等待24岁的老师凯瑟琳•恩格尔哈特(Catherine Engelhardt)下课。这位老师刚一出门便被麦肯齐猛推到墙壁上,并被对方用手肘钳住头部,动弹不得,随后便摔倒在地。更残忍的是,学生们非但没有扶起老师,还对其进行了一阵拳打脚踢,直至其昏迷。这一切都被校园监控录像记录在案。

  据悉,这位暴力的母亲还曾在女儿12岁时以猥亵罪名对其数学老师进行了打击报复。而这次对老师施暴的原因尚不明确。

  目前,麦肯齐因对受害人构成2级人身伤害致其窒息受到了罚款并被拘留,保释金高达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元)。其14岁的侄女因参与本次暴力事件同样被捕。

文章关键词: 美国母亲学校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