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管家学校学员毕业 年入至少30万

2015年10月08日07:31  东方网    收藏本文     
中国首家管家学校学员毕业中国首家管家学校学员毕业

  中国第一所管家学校的学生近期在成都毕业。这所名为“The International Butler Academy”国际管家学校为年轻人提供费用高达1.1万英镑的课程。在为富人们服务前,这些身穿三件套的学生将进行为期8周的系统学习,内容包括擦鞋、桌面布置及倒酒。图为2015年9月25日,北京,管家学校毕业生在北京一会议的入口处端正站立,静候服务。

2015年9月25日,北京,在会议的VIP房间,管家学校毕业生张德静(音)在管家教练Vincenzo Matarrese指导下,整理桌上的花盘  2015年9月25日,北京,在会议的VIP房间,管家学校毕业生张德静(音)在管家教练Vincenzo Matarrese指导下,整理桌上的花盘

  中国制造业的繁荣和国家管控的放松产生了一大批超级有钱的投资者。这批中国富豪在伦敦的富人区购置房产、跑车,将孩子送到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伦敦大学亚太学院的中文教授Michel Hockx说,利用西方文化能在社会地位的象征方面做很多事。

图为2015年9月22日,成都,“国际管家学院”的学生张德静(音)正在参加毕业考核,手持皮鞋擦亮鞋面。  图为2015年9月22日,成都,“国际管家学院”的学生张德静(音)正在参加毕业考核,手持皮鞋擦亮鞋面。
2015年9月25日,北京,管家学校毕业生张德静(音)对着镜子打领带,准备在当天的会议中提供管家服务  2015年9月25日,北京,管家学校毕业生张德静(音)对着镜子打领带,准备在当天的会议中提供管家服务

 

 

文章关键词: 管家学校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