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不再羞涩内敛 美华裔学子大方交友催生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9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纽约中国留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中,交友派对已经不再是新名词。当交友派对逐渐成为一种成为时尚和消闲方式时,专门筹划派对的人士便应运而生。

  在纽约筹划了三个大型交友派对的叶迈克,是个时髦的年轻人,他来自上海,有着上海人的精明以及对潮流的敏感。他的正式工作是电脑公司职员,个人爱好是筹划交友派对
不再羞涩内敛 美华裔学子大方交友催生新职业
,当个“派对筹划人”。

  去年10月份,迈克创建了一个叫做“Magic Match Party”(神奇交友派对)的网站介绍和推广交友派对,公布他筹办的派对信息。

  新年伊始,野心勃勃的迈克准备将他的交友派对拓展到香港和波士顿。他是看准了单身派对的潜在市场。迈克说,波士顿一带有大量学生,是个举办交友派对的理想市场,学生们能更容易地结识来自不同学校的同龄人。

  他说香港情况与纽约相似,有大量单身年轻专业人士,他们热切地希望认识新朋友,建立关系网,交友派对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好机会。

  迈克说,参加派对的人有不同族裔,以华人为主,主要是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男女大约各占一半。派对门票为5至15元。  

  接下来农历春节和情人节即将到来,迈克准备在纽约市、波士顿、香港各举办一场派对。迈克说,他的派对主要靠口头宣传,朋友介绍给朋友。

  他说,他的交友派对不是约会派对,不必有心理压力。他自信地表示,在那里会碰上纽约最有酷的亚裔年轻人。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赚大钱的新财路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