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组图:法国时尚是时髦外套还是精神内衣(4)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13:28  精品购物指南

  法国旅途 时间盗贼

  “全世界,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欧洲。”“欧洲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法国。”这是策划这个选题的日子里,记者像神经病似的见人就问的一个问题。时代真的不同了,吴哥窟、夏威夷、南非……答案很多,但尽管如此,“法国”依然是被回答得最多的一个。巴黎、马赛、塞纳河……尤其是普罗旺斯的阳光和花香!如果与别人一样就意味着
组图:法国时尚是时髦外套还是精神内衣(4)
毫无个性,如果去巴黎是一种庸俗的话,上帝啊,就让我们经常俗一俗吧!

  这个位于法国东南角的地方,拥有蔚蓝海岸、明媚阳光、醉人的薰衣草和向日葵。“逃逸都市,享受慵懒,在普罗旺斯做个时间的盗贼。”彼得·梅尔这个经典的句子越发使普罗旺斯吸引着全世界的人们。它是薰衣草的故乡,天空蓝得通透,空气像新鲜的冰镇柠檬水沁入肺里,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让人狂喜不已。如果你没有机会在普罗旺斯买一幢老房子,至少也应该以旅行的方式,享受“普罗旺斯的一天”!


法国美人 浪漫玫瑰

  法国美人 浪漫玫瑰

  法国的美女太多,法国的明星太多,然而其中最能代表法国特质的,当然是苏菲·玛索。她被fans叫做“爱与美的女神”,她的每一道眼光都是爱情,劈头盖脸,撞击着每个观看者的心扉。有人这样感叹,“镜头中的她清纯而性感,略带忧郁和野性的气质无坚不摧。这时我绝对相信上帝造人虽然不带偏见,但用的材料一定是分了档次的,有些人用的是泥,而像苏菲,我想用的一定是奶油和白巧克力。”她灿烂的笑容、还有那双美丽深邃的大眼睛,顾盼流波,荡漾着一种可以融化一切的神奇力量。小甜甜和詹妮弗自有她们的魔鬼身段,但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至爱”的苏菲·玛索只能是法国美人,这个以浪漫心灵的国度里一枝永不褪色的玫瑰。

  今天的法国女人则更多了一分独立和开放,很多人去国外上班和工作,在丰盈自身的同时,也把浪漫的法国气质散播各地。

  时尚人士 说法国

  刘钊(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中国荣誉代表):

  了解法国越多,越觉得法国时尚的概念是很广的。法国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是重视创新、高科技非常发达的国家。她不但有很多香水、化妆品、著名的酒店、美食,而且宇航技术、医疗科技等等也都非常领先。她很好地保留和发扬了历史遗留给法国的东西,也正在创造新的东西,比如科技、电影、绘画艺术,我觉得法国创新的一面更值得关注。

  卡洛琳(法国时装设计师):

  法国人在注重时尚的同时又希望与众不同,因此很多法国人不再喜欢追求名牌,反而喜欢追求新鲜事物。所以在法国,尤其是在巴黎,经常会涌现出新的年轻的设计师和他们的个性时装店。我感觉美中不足的是,在北京那些新起的年轻设计师很少露面。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华芳利润惊人!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