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梦断留学中介:我那走不完漫漫投诉之路(3)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6 17:28  武汉晚报

  追回了4万元

  2004年4月26日,金娟终身难忘。

  通过警方不懈努力,终于在这个平凡的日子,她追回了4万元辛苦钱。

梦断留学中介:我那走不完漫漫投诉之路(3)

  根据当时的欧元市场汇率,金娟先后追讨的6.5万元,但8000欧元折合8万元,还差1.6万人民币。后经协商,金娟同意,中介公司要么给她8000欧元,她将6.5万全部退给公司,要么公司再支付1万元人民币,作为汇率补偿。负责送钱的叶小姐当时同意给老总汇报后,再如数给足。

  等着最后一万元

  金家人终于愁眉稍展,尽管万丽没能出国,还失去了工作,尽管中介公司没有补偿他们的交通费、通讯费、误工费、复印费、体检费和精神损失费等,但这么多天的东奔西跑,已让金家人精疲力尽。他们已决定放弃其他赔偿,只等拿到剩下的1万元,就不再追究此事。

  可左等右等,一直是泥牛入海,没有一点信息。

  2004年5月11日,金娟在媒体上看到,全国要整治出国黑中介,又一次点燃起金娟的希望。她再一次踏上了投诉之路,向出入境部门和信访部门投诉,给公安局长写投诉信。有关部门也上门了解相关情况,可中介公司的1万元补偿,还是一张空头支票。

  将投诉进行到底

  此时,中介公司接二连三地威胁金娟:公司来路很野,黑道白道都有人,钱已经给了不少,再找歪,要小心点。

  金娟不退缩,因为她坚信,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她告诉家人,如有不测,就向公安部门报案,中介公司嫌疑最大。

  金娟向记者讲述完故事后,疲惫不堪,但她坚信,一定能追回本属于自己的余款,要将投诉进行到底。(记者/马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留学+中介新闻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断病毒保肝护肝治肝病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让湿疣 疱疹不再复发
·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性感女装,赚钱疯狂!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