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75万人赶考公务员 考试成绩下月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0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湖北2.75万人赶考公务员考试成绩下月公布(图)
考场里人如潮涌 记者许少峰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梅军 实习生李雨丝)昨日,200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38个城市同时举行,考生规模达到64万人。我省共有2.75万余名考生冒雨参加了考试。

  昨日上午举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下午考申论。“今年的申论试题是由怒江水电开发引出的‘人与自然’、‘两型社会’讨论,这与武汉城市圈试验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主题相契合。”昨日,

武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李和中就考题进行了分析。他认为,环境问题、资源问题日益受到世人关注,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也深入人心,考题设计体现了这一趋势。

  记者在华师大考点随机采访了33名考生,多数人认为这次考试难度适中,也有少数人认为难于去年。据悉,考试成绩和合格

分数线将于明年1月下旬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