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江西省公务员岗位考录比例最高为582比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0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实习生聂苏燕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创招考历史新高,比去年增加了38.3%,而竞争最激烈的岗位考录比例达582∶1。

  昨日,省人事厅廖龙如副厅长在网上回答考生问题时介绍,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萍乡市人事局002职位,计划招考1人,报名成功582人。廖副厅长表示,此次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往年相比,难易程度与题量大体相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