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上海公务员考试1月4日起下载打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3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获悉,参加2008上海公务员招考的考生,从明天9:00起至10日18:00,可以在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不需要彩色打印,下载打印后的准考证须妥善保管。不仅考试需要,随后的面试时也需要。

  考试日程和地点安排:

  下周末,上海公务员招录笔试将如期举行。公共科目考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考试时间定于2008年1月12日;专业科目考试分为政法、综合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等六大类,考试时间定于2008年1月13日。

  考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后的考试地点由计算机随机编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上标明的为准。

  此外,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在这几天内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材料(照片处须加盖骑缝章)。若下载准考证后又不小心遗失的考生,考试前可自行到网上重新下载打印。(记者:胥柳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