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08年公务员考试1月4日九时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08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将于明天上午9:00正式开通,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网络通道关闭的时间为1月12日16:00。报考省级机关职位的考生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报考各市职位的考生可登录各市政府人事网站,报考省垂直系统职位的考生可登录职位所在市政府人事网站进行报名。

  过去,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报名程序是,职位表公布后,先是经过10天左右的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然后过5天左右再上传照片和缴费。为了防止考生打“时间差”虚假报名,此次考试的报名流程与往年有所修改,将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缴费等步骤浓缩在9天内完成。考生在报名时同时上传照片,在报名和上传照片48小时后,就可以查询是否已经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初审,通过初审即可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此时才算是报名成功。具体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08年1月4日9:00-1月10日16:00。资格审查、缴费确认时间:2008年1月4日9:00-1月12日16:00。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报考人员应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期间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结束后,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职位的考生,可重新登录补报其它职位,全省补报名的时间为:1月14日9:00-16:00。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和农村特困家庭的考生,先行网上缴费确认,于2008年3月10日-11日到笔试所在地考务机构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退还报名费。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通过。(于丹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