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8春季公务员笔试1月28日举行 加分将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32   东南快报

  今年我省春季公务员笔试将于1月28日举行,按规定,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办理加分手续必须在1月28日前出具证明,逾期将取消加分资格。昨日,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发出通知称,今日开始,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将在福建志愿服务网(www.541205.org)公示。如有遗漏,考生可于28日前联系(电话:0591-87541205)补交材料,不在榕的志愿者可以传真或邮寄方式交材料。

  按规定,2004年以来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均可享受报考公务员加分的优惠政策。

  又讯 省人事厅昨日提醒,由于福州洪山桥南侧桥头往农大方向的市政道路正在改造,报考法院、检察院书记员或法警且笔试地点在农大的考生,务必提前一天熟悉考场,提早制订出行计划,掌握好途中时间,以免迟到。考生可乘967路至农大校门口下车后沿指示路牌前往,或乘905、965路至农大校内的主楼站下车后走200米即到。(记者:郑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