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公布 即日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顺美)记者昨日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中组部、人事部公布了合格分数线。其中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报考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据悉,报考西部边远地区、基层职位、艰苦行业和专业特殊职位的,合格分数线适当向下浮动。从1月19日12时起,考生可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进行成绩查询。

  又讯 据广州市人事局消息,广州市2007年下半年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将于2月14日前后上网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