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铁道部机关考录公务员调剂报名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53   人事部

  铁道部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笔试和面试(以下简称复试)人选。根据人事部公共科目考试结果,今年计划招录的职位中有4个职位进入复试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经部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采用调剂报名的方式补充进入复试的人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参加调剂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通过人事部公共科目考试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分数线。

  2、符合调剂职位的各项条件要求(详见《2008年度铁道部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计划》)。

  二、调剂人员确定的原则

  按照人事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不足3倍的复试人选数额。已经进入铁道部第一批确定复试人员,可备选报名调剂职位,并不受调剂数额限制。

  三、报名时间、办法和要求

  报名参加调剂者在中国铁路人才网(www.railjob.com.cn)下载《2008年铁道部公务员考录调剂报名登记表》,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填写好的调剂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铁道部公务员招考办,邮件地址:luojinghuan@china-mor.gov.cn。

  调剂报名时间:2008年1月24日至1月30日

  资格审查时间:2008年1月31日至2月6日

  咨询电话:010-51891172 010-51848342

  四、调剂的有关说明

  1、报考铁道部机关公务员且公共科目考试成绩排名在所报考职位进入3:1的考生,为确定的第一批复试人选,参加所报考职位的复试。此外,还可自愿再另报1个符合要求条件的调剂计划职位作为备选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同时参加备选职位的专业考试。在原报考职位和备选职位同时参加综合排名。

  2、本公告和《2008年度铁道部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计划》、各职位确定的第一批复试人员名单将在中国铁路人才网(www.railjob.com.cn) 公布

  附件:《2008年度铁道部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计划

  铁道部公务员招录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