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08年公务员招考补充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0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6日讯 今年我省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启动。根据省直有关单位和市州的要求,今天,省人事厅下发补充公告(二),修改部分职位条件,并补充了株洲市的招考计划。

  公告称,将省韶山管理局办公室办事员职位条件中“本科(学士)”改为“本科”;办公室办事员、接待处办事员、人事处办事员三个职位条件中“限应届毕业生”均予以取消。此外,株洲市市直机关增加招考计划10个。

  考生即刻起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pta.hnrst.gov.cn )报名,并可同步进行网上缴费。各市州的现场报名也将于3月7日正式启动。(记者:刘燕娟 实习生:陈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