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安徽9万人报考公务员 7日起打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12   江淮晨报

  从今天开始至3月11日,报考我省2008年公务员的考生,可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吸引了大批的考生。昨天,记者从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统计显示,最终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考生有9万余人。

  根据规定,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政策。这部分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后也实行网上确认,并先进行网上缴费。3月15日至3月17日期间,由报考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参加考试的所在市人事局,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审核确认手续(参加省直考点考试的,到省人事厅进行审核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