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江西省公务员面试3月8日-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1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6日,记者从江西省人事厅了解到,2008年度全省招考公务员面试将于3月8日、9日在省直和各个设区市364个考场同时进行。参加面试考生共计10205人,竞争3915个职位。

  据了解,为了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我省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统一组织的模式,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同时,面试考官的分组和考生的面试顺序都为抽签确定,考官在面试当天早晨集中封闭,通过抽签确定分组后,并在纪检人员监督下到各个面试考场,期间切断与外界联系。另外,纪检人员将对面试全程监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