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08年上半年招公务员405人 30日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昨天,佛山市人事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佛山公务员招考的情况。今年佛山将招收405名公务员,招考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三类,并要求35周岁以内。报名时间为明天起到本月12日,实行24小时网络报名。笔试的时间安排在本月30日进行,面试时间另定。

  根据要求,这次佛山公务员招考是面向普通高、中等院校200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生限在定向地区报考)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公开招考。在国有单位就业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非佛山生源(户籍)报考者要求是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公务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且符合职位条件要求。

  在招考条件方面,要求报考者年龄为18至35周岁(1973年3月1日至1990年2月28日期间出生),而报考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须具备规定的身体和年龄要求。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2005年以来在招考公务员过程中被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等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记者:邓柱峰、徐靖 通讯员:李光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