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重庆市上半年公务员报名及时查询是否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2008年重庆市上半年公务员报名已进行了3天。昨天,市人事局提醒:网上报名成功否,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事人才网查询。

  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网站公布的报名情况看,本次报考,有一半以上的考生没有通过用人单位审核关。而根据规定,报名、审核、缴费三个程序只要有一道没过,整个报名就无效。

  网上报名未过审核关,原因很多。考生填报名表时,由于没有认真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如:报名表有红色*号的地方,是必须填写的栏目,不填过不了审核关;再如:考生提交的照片大小不符合规定;还有考生条件不符合招聘条件。

  市人事局提醒考生,填表前要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填表后应及时跟踪是否审核通过。招人单位要求是2天内作出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审核,要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查明原因。要么按要求重新填写报名表,要么填报其它招聘单位或职位。(记者:黄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