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将于3月9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2008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将于3月9日开考,12万多考生将奔赴全省102个考场。昨天,江苏省人事厅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千万别迟到。

  据介绍,本次考试时间为3月9日一天,具体安排为:上午8:00-9:30考《公共基础知识》(A、B、C),10:10-11:50考《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B、C);下午2:00-4:30考《申论》;5:00-6:30,考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科目。考生应在每科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研究确定A、B、C三类考试合格分数线,各招考单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考试的合格分数线由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确定。(记者:项凤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