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8公务员招考报名截止 2594人竞争一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2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9日讯 今天是2008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报名的最后一天,公务员报考竞争的激烈已现端倪。截至下午17时,省直机关公务员招考报名超过150人的职位已经达到了71个,其中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普通管理职位(只招一人)报考者已达到2594人。

  据了解,除了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普通管理职位,省直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报考者超过千人的还有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经济学及理工科专业职位(2098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普通管理职位(1652人)、民盟山东省委文秘职位(1216人)。女子监狱普通管理职位、省环境保护局环境管理职位A、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科员、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外贸翻译职位、省人事厅专业技术职位A等报考者也都超过了600人。截至下午16时,济南市公务员招考报名者超过100人的职位有61个。

  人事部门表示,报考者通过审核后要及时办理缴费手续,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0日24时,逾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此外,报名和缴费成功后,请于3月18-22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记者:王端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