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08年上半年公务员招考10日网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32   重庆时报

  本报讯 今年上半年公招795名公务员工作网上报名将于今日截止。市人事局网上报名系统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上午9点,报名总人数已超过3.9万人。九龙坡区社会保险局一综合管理职位只招3人,却已吸引了2001人报名,以超过650∶1的竞争比例高居第一。

  在公招的383个职位中,有22个报名人数超过300人,绝大部分是主城区内的基层岗位,九龙坡区社会保险局的综合管理和南川区司法局的基层司法助理员两个职位,更是分别有超过2000人报名。

  同时,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九龙坡区团区委和九龙坡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综合管理职位也相当“受宠”,报名人数均超过了800人。

  相比主城区职位的火热,公安系统部分职位报考“遇冷”,在29个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职位中,其占了26个。其中,市公安局直属单位的民警岗7、民警岗8、刑事技术岗1、刑事技术岗2,分别只有8人、9人、9人、5人报名,远远低于预期。而市公安局部分主城分局和近郊分局的狱医等岗位报名人数也不足10人。

  在报名人数较少的职位中,约半数是公安岗位。若报名结束后,部分岗位仍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可能面临减少或取消招录职位的尴尬。

  市人事局提醒考生,今日是公招报名最后一天,考生们须抓住上半年最后的机会。虽然大部分职位的竞争形势严峻,但个别报考人数较少、要求不高的职位,还未报名的考生不妨一试。

  备注:详情可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www.cqpa.gov.cn/)查询。(记者:牟晓晖)

  报名人数较少的部分职位

  1 30人报名,3人

  确认参考

  1 24人报名

  1 31人报名

  1 1人报名

  1 1人报名

  地区职位 招录指标 报名情况

  大渡口区社保局社会保险2

  市体育局办公室文秘

  市规划局机关人事管理

  荣昌县公安局狱医

  巫溪县公安局政工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