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08年招录3628名公务员 3月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广州3月9日电 广东省今年招录3628名公务员,已于3月8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将持续至本月14日下午4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5日5时30分。省直单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www.humanassess.com.cn/。其中,公安系统计划招考2121名人民警察,占据总招考人数的58.4%。此外,省直机关招录986名,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招录公务员521名。

  据悉,对于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及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所有考试均减免考务费用。符合减免考务费用条件的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可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办理减免手续,采用网上报名的,则必须按照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办理减免手续。(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俞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