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株洲增两公务员职位 少于8人报名不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1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株洲增两公务员职位报考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今天从株洲市人事局获得证实,今年株洲市报考公务员人数达3449人,为历年最多,202个职位中有8个职位因报考人数不足1:5比例,不予开考。另外2个职位由醴陵市人事局重新组织报名,报名时间为今明两天。

  据介绍,不开考的8个职位为:株洲市金融证券办文秘(1名);株洲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科员(1名);株洲县财政局非税局(1名);攸县劳动监察大队科员(1名);攸县国土局乡镇国土所科员(1名);攸县交通局县乡公路管理站(1名);茶陵县国土局乡镇国土所(1名);茶陵县粮食局执法大队(1名)。

  重新报名的两个职位为:醴陵市工伤保险局科员(男,2名),报考条件由原定的财务类、临床医学调整为经济类、财务类、临床医学(西),原定其它报考条件不变;醴陵市财政局乡镇财政所科员(男,8名),原定报考条件不变。(记者:廖才/文 通讯员:陈运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